赞助商终于放下包袱 上海男乒主场迁至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6月开战。上海男乒赞助商一事终于圆满解决,届时,锦州银行上海乒乓球俱乐部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乒超赛场。



  据上海乒羽中心发言人介绍,锦州银行上海乒乓球俱乐部主教练由上海男乒主教练席敏杰担任,副教练为辽宁队的于沈潼,队员包括上海队的老将王励勤、新人尚坤以及辽宁队的翟一鸣,俱乐部还有意引进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主教练席敏杰告诉记者,上海男乒和锦州银行的合作提升了俱乐部的实力,希望今年的成绩能比去年有所进步,“目标是争取前六名。”
 


  上赛季,上海男乒的主场设在崇明。根据乒超规则,本赛季俱乐部7个主场比赛将有5个放在辽宁,另外2个可以放在上海。但俱乐部从经营角度考虑,很有可能把2个上海的主场卖掉。据悉,主场设置的最终方案将于4月底确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