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精英赛八万奖金捐灾区 不愿公布所有金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的大众杯女单半决赛中,福原爱以2∶4不敌李晓霞。尽管无缘决赛,但福原爱已经获得1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的奖金,按照赛前承诺,她会将奖金捐给日本灾区。

 

  据透露,除了这8万元以外,福原爱上周在波兰公开赛的奖金也会捐出去,两项赛事奖金约合人民币9万元。事实上,福原爱捐的钱远不止这个数字。

 

  日本发生地震之后,福原爱已经向灾区捐了一笔钱,不过她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不愿公布具体金额,福原爱有自己的苦衷,她不想别人的注意力只集中在捐款上,用钱来衡量她对灾区人民的爱心。

 

  当日比赛,虽然福原爱并不是中国选手,但是她依然受到中国球迷的喜爱。现场过千名球迷喊一句“李晓霞,加油!”以后,又马上加上一句:“福原爱,加油!”有的球迷还用日文喊“加油”!

 

  福原爱赛后透露,自己很喜欢广州这个城市,也很享受在广州训练的日子,“广州这里有很多很强的对手,每次在这里备战都有很大的进步”。

 

  这次比赛之后,福原爱将返回日本,准备五月开始的世乒赛。

 

  另一位日本选手水谷隼,同样止步半决赛,以2∶4不敌波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