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朱雨玲惜败梁夏银 许昕苦战7局不敌黄镇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最后一日争夺即将展开,在昨日进行的1/4决赛上,卫冕冠军朱雨玲惨遭韩国选手梁夏银逆转,3-4惜败出局。除了朱雨玲之外,男乒主力许昕鏖战7局不敌中国香港黄镇廷,爆出2016中乒赛最大的冷门。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卫冕冠军朱雨玲对阵韩国选手梁夏银,本场比赛,朱雨玲第一局11-3取胜,但梁夏银随后很快以11-9将局分扳平。第三局朱雨玲11-3再次取得局分的领先。梁夏银第四局11-8再次胜出,局分变为2-2。第五局朱雨玲重新控制局面,她以11-5再次取得局分3-2的领先。不过梁夏银今天打得非常顽强,第六局她11-8取胜,尽管李隼为朱雨玲叫了暂停,但她还是没能摆脱落后的状态。


决胜局梁夏银先取得5-2的领先,朱雨玲尽管努力追赶,但最终还是以8-11输掉了这一局。这样朱雨玲就3-4输给了梁夏银,梁夏银将与刘诗雯争夺女单决赛席位。


虽然不敌世锦赛混双冠军,无缘女单四强的小朱并不会妄自菲薄:“公开赛更多的还是练自己的东西,(虽然输了)比赛还是非常有收获的,在加强这种东西的时候会有这么一个过程,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走出这个瓶颈。平时练的再多还是要在比赛中打出来,才能变成是自己的东西。还是值得去总结的,以后比赛中还是要继续应用新技术。接下来要把自己的技术练扎实了,还有胆量,因为到最后都是自己跟自己在作斗争。”


除了朱雨玲之外,国乒四虎之一的许昕同样爆冷出局,2016中乒赛男单1/4决赛,许昕和黄镇廷上演直板大战,比赛进行得极为胶着,第一局两人激战到11平,黄镇廷抓住机会以13-11胜出。许昕第二局强势上手,他很快以11-3将局分追成1-1。第三局许昕继续掌控主动,他开局取得7-1的领先,后来以11-6将局分扩大为2-1。黄镇廷第四局抓住机会反击,他以11-7将总比分改写为2-2。许昕在11-5拿下第五局的情况下,第六局打得有些松懈,黄镇廷11-7赢下第六局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第七局黄镇廷依然率先进入状态,他取得4-1领先后,许昕的临场指导教练为他叫了暂停。但比赛重新开始后,黄镇廷继续以5-1扩大领先优势。许昕已经很难控制局势,他中局阶段以3-9落后,最终黄镇廷11-4取得这一局的胜利许昕3-4不敌对手无缘这次比赛的男单四强。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刘诗雯连续两天打满7局 半决赛对阵梁夏银或有风险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