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衡业女乒情定大连 俱乐部正进行赛前招商工作

来源:千山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记者从辽宁衡业女乒俱乐部了解到,新赛季乒超联赛衡业女乒的主场将设在大连。目前,俱乐部正在进行赛前的招商等工作。

 

  据了解,衡业女乒得到了大连有关方面的盛情邀请,辽宁省体育局方面也有意将乒乓球赛事放在大连,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辽宁女乒本赛季将离开已经打了四年比赛的主场鞍山。不过,由于衡业集团已经组建了衡业女乒俱乐部,这支球队事实上已经成为鞍山的球队。据俱乐部邵总经理介绍,衡业女乒具体的比赛场地正在前期的谈判之中,近日就将敲定。

 

  衡业女乒俱乐部也将于下月初在大连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俱乐部、确定大连主场等相关事宜。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据悉,蔡振华对衡业集团介入乒乓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将促进国球事业的发展。乒超联赛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始,衡业女乒的四名球员分别为郭跃、常晨晨、侯晓旭、文佳,主教练仍为宋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