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广州是我福地 精英赛中国球员双双夺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点击数:

  面对实力不俗的吴佳多,李晓霞以4比1获胜,她在赛后兴奋地说:“广州就是我的福地!亚运夺冠后,每次来这里,我都很有亲切感。”在去年年末的亚运会女单决赛中,李晓霞战胜队友郭跃,首夺冠军。她对广州的一番感谢,得到全场球迷回赠热烈的掌声。

 

  大众汽车2011年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天在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的王皓与李晓霞双双夺冠。王皓在男单决赛中战胜了德国名将波尔,而李晓霞则轻松击败德国队的“海外兵团”吴佳多。除了高达5万美元的奖金之外,王皓和李晓霞各获得轿车一辆。

 

  李晓霞坦言这次精英赛比亚运会更加紧张,“亚运的时候,有队友分担压力,这一次只有我一个人,都是与外队作战,感觉就像是我一个人的亚运会,紧张得不得了。这一次能够夺冠,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让我学会怎么在压力下作战。”李晓霞目前还没有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她坦言这次精英赛对她十分重要,因为可以凭借女单冠军重新赢得教练组的信任。

 

  男单决赛作为压轴大戏上演,王皓与波尔斗得难分难解,在前4局战成2比2。王皓之后一口气连赢两局,以4比2力克对手。除了5万美元的奖金之外,王皓还获得了赞助商品牌的轿车一辆,这已经是他个人运动生涯所收获的 第3辆车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