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超女鲍里妮助兴精英赛 爱美食超爱凤爪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作为国际乒联从去年开始推出的全新赛事,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不仅云集当今乒坛顶级高手,总奖金也创新高,超过50万美元,主办方还打出“亲民”、“娱乐”等新理念。除了精彩纷呈的花式对攻表演赛之外,主办方今年还特地请来了澳大利亚超女鲍里妮现场献唱,她与张靓颖一样通过选秀节目一炮而红,并拥有与美国R&B歌后碧昂斯不相伯仲的浑厚嗓音。

 

  鲍里妮是澳大利亚无人不知的著名黑人女歌手,她于2003年在著名选秀节目澳大利亚版“星光大道”(《the X FACTOR》)第一季中获得第4名,随后就一炮而红,2004年初试啼声就获得了白金唱片的成绩。

 

  有着与碧昂斯一样浑厚嗓音的她一亮相就打动了全场观众。这次广州之行,她带来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新单曲《PINGPONG SHOW ME YOUR COLOUR》(展示乒乓球魅力)。她介绍,这首歌尚未作为单曲或专辑发行,也未在任何场合演唱过,这次特地献给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献给广州的球迷们。

 

  敬业的鲍里妮早在比赛开始前两天就到达了广州,前天下午彩排时,她更是一遍又一遍地和伴舞演员配合,一直练到导演满意为止。“我非常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可以带给人勇气,让人展示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她透露,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打乒乓球和看乒乓球比赛的每一个瞬间,这首歌将收录在她正在筹备的第3张专辑中。

 

  提起乒乓球,鲍里妮眉飞色舞,“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从小就和朋友、家人一起打球。不过并不是那么专业的训练,只是在家庭聚餐、烧烤或者是朋友聚会的时候一起打一下。”她介绍,乒乓球在澳大利亚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虽然喜欢看比赛,但她对张怡宁、福原爱、王皓等乒坛大腕一无所知,就连欧洲高手波尔、奥恰洛夫都没听说过,“这并不影响我喜欢这项运动,我特地在单曲的前奏中加入了乒乓球的声音,没有表演任务的时候,我一定会在观众席看比赛。”

 

  这也是鲍里妮第一次来到广州,趁着休息时间,她已经转遍了广州的各大景点。她也没有放过广州的美食,“我最喜欢的是广州的烧鹅。”鲍里妮做了一个回味的表情。她更表示会去尝试广州的早茶,当听说了早茶里的凤爪是用鸡脚做的后,兴奋地说:“我超爱吃凤爪!虽然一般西方人不喜欢吃,但我很爱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