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北京队完胜金华银行 女乒结束联赛三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点击数:

  3比0完胜金华银行,回到主场的北控燕京啤酒女乒结束了联赛3连败,丁宁的脸上重新挂上笑容。

 

  昨晚,2013乒超联赛女团第9轮比赛开打,在外地“漂泊”了20多天的北京控股燕京啤酒女乒回到主场广安体育馆,迎战拥有削球手胡丽梅的金华银行女队。此前三轮比赛,北京队遭遇三连败,回到主场的北京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

 

  比赛中,北京队老将郭焱率先赢下杨杨取得开门红。随后,第二个出场的丁宁迎战曾在巴黎世乒赛选拔赛中击败自己的削球手胡丽梅。结果丁宁以3比0取胜。第三场双打比赛,郭焱/李天一组合2比0战胜刘鑫/周欣彤,北京队以总比分3比0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也是全运会前北京队最后一个主场,接下来丁宁要和队友一起备战全运会比赛。

 

  全运会上丁宁将参加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的比赛,体能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体能是我除了技术外最重要要去做好的,从平时的体能储备,包括睡觉这样的细节都要注意,尽量调整好,这一点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丁宁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