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乒球赛中国队锁定两冠 女双小将判违规取消成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8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提前锁定两冠。女双小将陈梦/朱雨玲在半决赛中先是败北,之后又因为陈梦球拍被判违规被取消了成绩。
 
  女子双打也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队有一对组合进入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冯亚兰/刘诗雯以3比0获胜,陈梦/朱雨玲和丁宁/李晓霞均以3比1赢球。半决赛中陈梦/朱雨玲遭遇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森园美咲。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决胜局日本组合一路领先,并以10-5率先拿到5个赛点。在陈梦/朱雨玲挽救两个赛点后,日本选手要求了暂停。比赛恢复后,随着朱雨玲回球下网,日本队取得胜利。赛后,陈梦的球拍检测不合格,这对组合更是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但这对比赛结果已经没有影响。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丁宁/李晓霞在德比战中以3比1(12比10、12比10、8比11、11比9)战胜队友冯亚兰/刘诗雯,决赛中丁宁/李晓霞将对阵日本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