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吴尚垠爆冷输小将 冯亚兰朱雨玲将内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单打四强及双打半决赛的争夺,由于本次国乒男队员全部退赛,中国队只有女队员参赛。女单国乒有两人晋级半决赛,女双则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

 

  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朱世赫4-0新加坡的詹健,柳承敏4-1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日本一哥水谷隼4-2韩国小将金珉锡,庄智渊4-3艰难拿下日本名将丹羽孝希。

 

  在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中国女单仅剩下朱区的雨玲和冯亚兰2位选手,朱雨玲以4-0晚上李佳薇,冯亚兰则以4-0拿下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上半区的比赛中,韩国名将金景娥4-1荷兰的李洁,帖亚娜以4-1拿下李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