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常晨晨“双杀”冯天薇 小花全部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月17日消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科威特公开赛正赛首日争夺中,中国小花常晨晨扮演了一次“冯天薇杀手”,她在单双打中都击败了头号种子冯天薇。

 

  女单首轮比赛中,冯天薇0-4被常晨晨横扫,与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一样,首轮便遭遇出局。在之后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常晨晨/冯亚兰3-0横扫新加坡组合冯天薇/孙蓓蓓,常晨晨完成了“双杀”冯天薇。

 

  其他比赛中,中国的另外4朵小花全部晋级第二轮,陈梦4-1平野早矢香,李晓丹4-1韩国小将梁夏银,朱雨玲4-0杜迪安,冯亚兰以4-3徐孝元。另外的女双比赛中,国乒另一对组合陈梦/朱雨玲以3-0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