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国乒男队不让机会给小将 宁可退赛也不换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月15日消息,在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队五名主力全部选择退赛,此次比赛无中国男球员身影。领队黄彪回应是为了世乒赛储备体能,而网友则质疑,为什么不把机会让给小将。

 

  与男队不同,女队一开始就派上了二队队员出场,旨在锻炼新人。网友质疑,为什么男乒不能像女乒一样锻炼新人,或者让陈玘、郝帅等人参加?也有网友表示,科威特站奖金高、积分高,真不理解中国队为什么宁可缺赛,对此,国乒主帅刘国梁并没给出确切说法,只表示,每年的参赛计划,队里会统一安排。

 

  对于这次的五名男队员退赛,国乒领队黄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无特殊原因:“只是因为现在队伍还处在封闭集训中,2月22日我们所有主力还要前往澳门参加亚锦赛,所以为了队员们的体能储备,也为了更好地备战世乒赛,这站公开赛我们的主力队员就不参加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