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大揭秘:王皓海量许昕酒量差 樊振东喝多变话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数:

    酒是生活中的常见物品,生日庆祝、朋友聚会、结婚祝寿等等场合总少不了酒的出现,而国乒队平时纪律严格,运动员们一般凑在一起喝酒的机会是少之又少,但总有例外的时候,如队友生日、结婚,大赛获胜之后的庆功宴等,这时喝酒就是难免的了。


    但是,有人天生好酒量,有人沾酒就倒,还有一部分人酒量随着喝酒次数和数量的增多而渐渐提高。我们的国乒队员又是哪一种情况呢?而他们喝多之后又会出现哪些状况呢?下面小编将一一揭秘。


    王皓——海量


  王皓是队里的老人,久经沙场,赛后大家经常一起庆功,他自然也“久经酒场”。在国乒队员里,王皓算是能喝的,但具体能喝多少,王皓自己也不清楚,还开玩笑地说自己是“海量”。想到一般年轻队员也不敢在酒桌上给王皓灌酒,王皓的酒量就成了一个谜了。如果喝多了,王皓就会找个地方安安静静的睡一觉,绝对的“酒后无害型”。


  张继科——不喝正好,喝点就难受


  张继科说,在吃的东西上,别人吃什么他都觉得正常,但唯独喝酒,他怎么都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喝酒。平时张继科如果是自己,绝对不会“没事喝点”,但如果是跟队友庆祝时,自己也只能喝一点点,喝多更是太正常的事。如果喝多了,张继科会觉得头晕晕的,浑身不舒服,没有太多其他的表现。


  马龙——喝多了说话声音会比平常


  马龙给人感觉总是乖乖男、绅士印象,喝酒也大多是喝相对“文雅”的红酒。如果是红酒,马龙说自己能喝大半瓶,这时候自己也不会觉得醉,只是觉得人到了一个比较兴奋的状态,说话的声音会比平常大一点。


  许昕——在队里酒量算差的


  在队里的酒量排名中,许昕说自己只能是倒数的那几个,红酒喝上半瓶就醉了。喝多了的许昕却不像平时那么活泼、幽默,反而变身成一个“安静的男子”,不闹事、不兴奋,找个地方倒头就睡觉,任谁叫也都听不见了。


  樊振东——喝多了就开始说车轱辘话


  别看樊振东在队里年纪不算大,但他的酒量还可以哦!具体能喝多少,樊振东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一般跟队友一起喝酒时,他总能坚持到最后,在一部分人倒下后,樊振东还能喝点。樊振东说自己喝多了话就特别多,但翻来覆去讲的都是一样的”车轱辘话“,等话讲完了,酒也喝得差不多了,就找地方睡觉去了。


  方博——边吐边喝还行


  方博说自己不算能喝酒的,但也看状态。状态不好的时候,啤酒喝一两瓶就醉了,状态好的时候却能喝很多。但要想多喝酒必须让他去吐才行,方博说自己啤酒如果喝得多,一定是边喝边吐才行,这样就能一直喝下去。不管喝多少,方博说自己的头脑都是清醒的,还从没有“喝断片”的时候。


  李晓霞——我喝多了谁都抓不到我


  都说山东人特别能喝酒,李晓霞是山东人,酒量我们就不细问了……李晓霞说,如果自己酒喝多点,就会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整个人变得特别兴奋、特别疯,任谁都抓不到她,嗓门也会比平时大好几倍。


  刘诗雯——喝多了也很理智,该干嘛干嘛


  刘诗雯的酒量还行,红酒能喝大半瓶。实在喝多了也是“睡觉党”的,如果是喝个一般多,她的头脑绝对是保持清醒的,该吃吃、该喝喝,让人看不出异样,给人很能喝的感觉。刘诗雯自己觉得自己喝多时话会比较多,但转念一想,自己平时话就比较多,别人可能也察觉不出来,还是给人能喝很多的感觉。


  朱雨玲——喝一点就晕


  平时如果是自己,朱玉玲说她绝对不会找酒喝,属于滴酒不沾型。如果是跟教练、队友一起一定要喝点时,她最多的一次也就喝了两杯红酒,当时就觉得自己就晕一边去了,瞬间天旋地转的,但意识还算清醒。再多的酒朱雨玲就没喝过了,也不知道自己喝多少才会出现“传说中的断片”现象。


    从上述状况看来,我们的国乒队员包含了多种酒量喝酒后反应形态,但小编还是要提醒一句,纵使心中欢喜,也不要太过贪杯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