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张继科/郝帅挺进16强 男双争夺四强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点击数:
  1月26日消息, 2013年奥地利公开赛结束男单第二轮的角逐,张继科、郝帅以及两位小将方博、周雨悉数过关,顺利晋级16强,另外男双产生了八强席位,年轻组合方博/周雨惨遭淘汰,仅张继科/郝帅一对组合晋级八强。
 
  头号种子张继科次轮对手是塞尔维亚选手JEVTOVIC Marko,首局双方开局比分一度紧咬,张继科后程把握关键分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他一路领先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塞尔维亚选手通过搏杀一度开局占先,张继科通过前三板抢攻将比分反超,11-9,张继科3-0占先,第四局他没给对手任何机会11-5锁定胜局。张继科第三轮对手是日本的松平健太,后者4-2淘汰了自己的哥哥松平贤二。
 
  3号种子郝帅对阵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首局郝帅11-8获胜,第二局波波奇卡依然被动,郝帅在短暂的僵持后拉开比分以11-7再胜一局,此后意大利选手斗志全无,郝帅11-5、11-3连下两城,从而4-0横扫胜出,他将在第三轮与德国选手苏斯争夺八强席位,苏斯本轮4-2淘汰了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
 
  小将方博本轮面对雅典奥运冠军 柳承敏,面对世界级名将方博毫无畏惧,比赛开始就打得积极主动,以11-4、11-9先下两城,第三局柳承敏通过正手搏杀11-5扳回一城,第四局方博回敬一个11-5,第五局双方比分胶着至13平,方博关键球没有手软连取2分以15-13胜出。方博下轮对手是法国选手莱贝松,后者4-2战胜了中华台北的黄圣盛。
 
  另一位小将周雨遇到了一些麻烦,他对阵波兰选手丹尼尔时以8-11先丢一局,随后他发动攻势以11-8、11-7连胜两局反超,第四局丹尼尔11-7获胜扳平,随后周雨放开手脚加强发抢,结果他以11-7、13-11赢下第五局和第六局,从而4-2赢下比赛,周雨1/8决赛对手是瑞典的格雷尔。
 
  男双进行了1/8决赛,张继科/郝帅3-1(2-11、11-9、11-7、11-9)逆转奥地利组合加尔多斯/哈贝松,年轻组合方博/周雨未能闯过首关,他们1-3被日本组合松平健太/吉村真晴逆转,比分是11-9、9-11、9-11、6-11。就此国乒男双仅剩下张继科/郝帅一对组合,他们将与奥地利组合斯蒂芬/冯晓泉争夺四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