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世乒选拔赛初显躁 现状态循序渐进地回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8日消息,中国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今日结束4轮较量,张继科4战全胜,以总成绩9胜2负居榜首。与开赛之初的稍显得“躁”相比,张继科的状态循序渐进地回升,“最近没一直系统训练,比赛投入性没找到,就像刘指导(刘国梁)说的,比赛中要全身心投入,才能找到打球的灵魂,才能快乐。”而张继科自己总结“一天比一天好”。
 
  此前网络票选中,人气颇高的张继科名列第四,遗憾地与直接晋级第三阶段的名额擦肩而过,但面对大循环,尽管是大满贯选手,他还是静下心来,与所有人一起竞争。
 
  “要真正成为绝对主力,绝对核心,就要通过努力打上去,如果使用教练手上的名额,心里可能不会特别有底。”张继科说,“我想既然是要竞争,就要竞争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