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马龙力克尚坤 助宁波得一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首场战罢,卫冕冠军宁波海天塑机客场3-0完胜上海金迈驰,在三场两胜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将移师宁波主场进行。宁波和上海是上赛季乒超联赛的冠、亚军得主,两队在第一阶段均表现不俗,顺利获得今年第二阶段争冠资格。半决赛中,宁波两场淘汰了山东鲁能,上海同样用两场击败了八一。

 

  今天的决赛首场中,马龙继续担任宁波头号主力,首盘面对尚坤,他以11-9、11-6、11-4三局完胜,帮助宁波先取一分。第二盘中,闫安出战许昕,闫安以11-7、11-9拿下两局后,许昕以11-7扳回一局,但这也是许昕取得的唯一一局,闫安在第四局以11-6取胜,帮助宁波再拿一分。双打中,闫安/林高远以12-10、11-6两局横扫王励勤/尚坤组合,宁波队从而以3-0锁定总决赛首场胜利。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11月16日于宁波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