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男女团对阵 及积分排行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今晚结束,山东鲁能客场以3-1力克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山东鲁能是四届乒超联赛冠军得主,本赛季虽然人员配备齐整,综合实力很强,但第一阶段她们发挥得并不算出色,直到最后几轮还与多支队伍积分相差无几,并且主将李晓霞因旧伤复发,身体状态不佳在后六轮均未能出场,凭借着陈梦、顾玉婷、顾若辰几位小将的努力,最后才涉险以第四名身份晋级第二阶段。

  

  男团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交锋,卫冕冠军宁波主场以3-1力克山东,马龙连胜张超、张继科独得2分,宁波总比分2-0胜出晋级决赛,另外上海3-0横扫八一,同样以2-0的总分获胜闯进总决赛。就此宁波与上海将争夺本赛季总冠军。以下是2013年乒超联赛俱乐部第二阶段第2轮男女对阵积分排行榜:

 

2013年俱乐部第二阶段男子对阵表
宁波 3:1 宁波(2:0)    
VS 3:1
山东 0:0  
上海 3:0 上海(2:0)
VS 3:0  
八一 0:0
2013年俱乐部第二阶段女子对阵表
八一 3:2 八一(2:0)    
VS 3:2
山西 0:0  
大同 0:3 山东(2:0)
VS 1:3  
山东 0: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