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半决赛:许昕得两分 助上海横扫八一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结束半决赛的争夺,马龙先后击败张超和张继科,他带领宁波队以3比1再胜山东队,他们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许昕单双打贡献两分,他帮助上海队3比0横扫八一队,上海队同样是2比0获胜闯进决赛。宁波队和上海队将角逐今年的男团冠军。

 

  宁波海天塑机 3比1 山东鲁能

 

  宁波队首回合在客场赢球。今天回到主场他们的排阵依旧是马龙、闫安和朱世赫,双打依旧是闫安/林高远,山东队的阵容也没有变化,张继科打一单,张超和侯英超分别是二三单打,双打是张超和吴颢搭档。首盘比赛虽然张超表现得非常顽强,但马龙还是技高一筹,他以3比1(11比4、6比11、11比6、11比7)击败张超,宁波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中张继科以11比5、11比9先胜两局,闫安虽然在第三局以11比7追回,张继科在第四局重新控制主动,10平后他连拿两分以12比10再胜,山东队追成1平。双打比赛中,闫安/林高远以2比1(11比8、7比11、9比7)险胜吴颢/张超,宁波队以2比1再度领先。

 

  第四盘是两队一号主力的较量,马龙和张继科打得紧张激烈,马龙的竞技状态明显要好一些,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11比8、11比8、11比9,他连赢三局以3比0击败张继科,宁波队以3比1再胜山东队,他们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山东队进入决赛。

 

  上海金迈驰 3比0 八一熔盛重工 他们将与宁波队角逐冠军

 

  上海队此前做客击败了八一队,今天他们的排阵依旧让尚坤打一单,许昕和王励勤分别是二三单打。八一队仍然没有王皓,樊振东换成第三单打,徐晨皓和周雨打前两号单打。首盘许昕为上海队先拔头筹,他以11比9、11比8、11比6直落三局横扫徐晨皓,上海队以1比0领先。

 

  尚坤在第二盘和周雨激战了五局,尚坤在一度1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逆转,他连扳两局以3比2(9比11、11比3、7比11、13比11、7比5)险胜,上海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双打中王励勤/许昕和樊振东/周雨打满三局,最终王励勤/许昕以2比1(11比7、5比11、7比4)获胜,上海队以3比0横扫八一队,他们以总比分2比0战胜八一队跻身决赛,他们将与宁波队角逐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