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刘诗雯两分难救主 山西负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3乒超联赛进入到女团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山西队坐镇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八一队,刘诗雯分别以3-0横扫木子和郭跃独得两分,但八一队实力更胜一筹,尤其是老将曹臻发威单双打各自贡献一分,尤其是在决胜盘战胜范瑛,助八一队3-2险胜,赢得先机

 

  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当中,两队以3-2各赢一场。其中,八一队凭借在最后一轮的胜利,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在挑选半决赛对手的时候,她们避开了排名第4但实力强大的山东队,选择了第3名山西队作为对手

 

  冯亚兰0-3郭跃 为八一队先下一城

 

  第一盘在两位以前三板著称的名将之间进行,八一主将郭跃迎战山西队的冯亚兰。比赛开始后郭跃迅速进入到状态,掌控大局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冯亚兰开局5-1领先,郭跃此后打得比较耐心,在7-9落后的情况下,郭跃打出一波4-0的得分高潮,以11-9逆转再下一城。第三局郭跃开局6-2领先,冯亚兰积极搏杀一度追到了6平。不过郭跃稳住阵脚连得5分还是以11-6锁定胜利,就此3-0击败对手,为八一队先下一城。

 

  刘诗雯3-0木子 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平

 

  山西主将刘诗雯在第二场登场迎战八一二单木子。第一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后半局刘诗雯逐渐掌握了主动,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木子开局3-1领先,刘诗雯此后调动起状态,凭借一波7-0彻底扭转了被动局面,以11-6再赢一局。第三局刘诗雯趁胜追击,木子加强了搏杀但没有太好的效果,刘诗雯以11-5拿下这一局,就此3-0获胜,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平。

 

  冯亚兰/饶静文1-2曹臻/木子 八一队2-1领先

 

  双打比赛在八一队的曹臻/木子与山西队的冯亚兰/饶静文之间进行。曹臻/木子以11-5先下一城。冯亚兰/饶静文以11-8扳回一城,并在决胜局以6-5率先拿到盘点。曹臻/木子此后展现出全运会冠军的风采,两人合计挽救两个盘点以10-8逆战拿下这一局,就此2-1险胜,助八一队2-1领先。

 

  刘诗雯3-0郭跃 将两队大比分追成2平

 

  两队主将在第四盘上演焦点对决。第一局刘诗雯凭借更为厚实的实力全面掌握主动,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郭跃积极抢攻,一度以10-9拿到局点。刘诗雯发挥出相持球的优势,连得3分还是以12-10逆转拿下这一局。第三局刘诗雯优势明显,以11-6锁定胜局,就此3-0战胜郭跃,将两队大比分追成2平。

 

  范瑛以0-2曹臻 八一队在这轮半决赛当中赢得先机

 

  决赛盘在两位特殊打法的名将之间进行。第一局八一名将曹臻狠抓开局,很快确立了6-1领先的大好形势,最终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范瑛在9-6领先的情况下有些着急,曹臻抓住机会以10-9反超拿到赛点,最终以13-11锁定胜利,就此横扫范瑛助球队3-2险胜!八一队在这轮半决赛当中赢得先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