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赛程:男团淘汰赛中日港同半区 德韩将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男子团体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韩国队、德国队和中国香港锁定小组头名挺进八强;

 

  除此之外还有八支队伍也获得了1/8决赛的参赛资格,其中白俄罗斯成功“越级”出线,而捷克队也是最后发力连胜两场晋级。小组赛结束后进行了1/8决赛的抽签。

   

   世乒赛规则:每组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将直接晋级1/4决赛,小组第二和第三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四场淘汰赛的获胜方将成为第二批晋级1/4决赛的球队,与四个小组第一球队争夺半决赛席位。

   

  中国、韩国、德国、中国香港分别获得小组头名直接晋级1/4决赛,A、B组头名直接分到上下半区一二号位,C、D组头名随机抽取到三、四号位,小组第二第三名随机抽签进行交叉淘汰赛,在刚刚结束的抽签中,D组头名中国香港与中国同半区,德国与韩国同半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