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战报:女团4轮韩国首败 中港新日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6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进入第四比赛日争夺。在女团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日本四支球队保持全胜战绩,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其中中国香港成为本届赛事首支挑落前四号种子的队伍,她们今天终结了韩国队的不败记录。

  

  A组:中国3-0奥地利;波兰3-0英格兰;意大利0-3克罗地亚

  

  今天中国队派出的李晓霞、丁宁和郭焱出场,结果三位女将直落9局横扫奥地利取得四连胜,从而提前锁定头名资格杀入八强。

 

  首轮爆冷击败奥地利的英格兰,再次证明自己只是“过把瘾就死”,在今天与波兰的比赛中完败对手遭遇三连败,波兰队则取得第三场胜利,全场比赛英格兰仅有凯莉在与徐洁的比赛中第一局拿到一个局分,此后连丢9局落败。

 

  实力相当的克罗地亚则连下三盘战胜意大利,目前两队成绩同为两胜两负。

  

  B组:新加坡3-0德国;荷兰3-0美国;西班牙3-1捷克

  

  此前保持全胜战绩的两支球队新加坡和德国本轮遭遇,结果派出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贝贝的新加坡未失一局横扫德国,从而锁定该组头名位置提前一轮晋级八强,其中老将王越古与吴佳多的比赛,王越古第一局打出17比15的高比分。

 

  李佼、李洁和蒂敏娜代表荷兰队直落9局横扫美国取得第二场胜利,美国队则四连败垫底。西班牙在朱芳丢掉首盘的情况下,连扳三场赢得第二声。

  

  C组:韩国1-3中国香港;匈牙利3-1朝鲜;法国1-3乌克兰

  

  韩国与中国香港的头名之争,最终以后者胜出收场,中国香港也因此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

 

  老将金景娥最先登场,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逆转姜华珺为韩国队先抢一分,但随后朴美英、唐娜分别败在帖雅娜和张瑞拍下,再次登场的金景娥面对帖雅娜则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输三局,从而将胜果拱手送予中国香港。

 

  匈牙利3比1战胜朝鲜后,两队的战绩同为两胜两负,韩玄松为朝鲜队拿到唯一一分。法国队1比3败在乌克兰队后已经遭遇四连败牢牢垫底。

  

  D组:日本3-0罗马尼亚;中华台北3-0斯洛伐克;白俄罗斯3-0俄罗斯

  

  昨天遭遇惊魂一刻的日本队,今天面对罗马尼亚毫不留情面的直落9局横扫对手豪夺四连胜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比较有趣的是平野早矢香、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三人在各自比赛中的其中一局都打出“高分”,特别是福原爱,第一局拿下萨马拉的比分是16-14。

 

  中华台北3-0横扫斯洛克继续占据小组次席位置,斯洛伐克则4战皆负垫底。白俄罗斯则毫无悬念的拿下俄罗斯目前战绩为两胜两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