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惜败上海 抢7张继科未得1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13日消息,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二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3惜败上海,无缘本赛季冠军争夺。主场比赛没有给鲁能带来好运。首场出战的方博以0:3败下阵来。第二场张继科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3:1拿下王励勤。第三场双打对决中,方博、张超在重压之下,分别以13:11和12:10艰难拿下比赛。
 
  在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出任鲁能主将的张继科没有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他完全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反而对手许昕拼劲十足。战成2:2后,许昕在抢七中未让张继科得一分,以7:0坚决拿下第五局。
 
  第五场,背水一战的鲁能派张超出场,与尚坤展开最后厮杀。如张超胜利,将在12日与上海队再决一场,如失利上海队将直接进入决赛,跟马龙带领的宁波队争夺本赛季冠军。虽然张超奋起追击,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以4:7负于尚坤。
 
  本赛季,山东鲁能男队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天津因为第一阶段排名第四,所以两支队伍将不再对战,山东鲁能男队总成绩与女队一样,排在第三位。
 
  “我们完成了保三争一的目标。”山东鲁能男队主教练郭刻历说,“张继科在奥运会后一直保持高强度比赛,精神比较疲惫,状态不是很好,能带领队伍进入决赛,实属不易。”
 
  谈到未来的目标,郭教练表示:“这个赛季方博、吴颢不断成长,张继科也变得更加成熟,我们今年首先要打好全运会,希望乒超有更好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