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站张继科得票率暂居领先 王皓马龙紧追其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世乒赛网络投票在四大门户网站均可以参与投票,投票为单选,每次只能选择一名球员,1个IP限投一票。中国男乒实力超群,与外国选手比赛胜负鲜有悬念,反而是队内竞争要激烈许多。这次男乒采取全新的“直通巴黎”网络投票,网络投票也跟队内比赛一样激烈,比如新浪网站,前天中午12点时张继科还以27%的选票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王皓和马龙,但时隔不到24小时,张继科的得票率就下降到19.1%,排名第二三位的变成了郝帅和马琳。
 
  随着网友投票的热情越来越高,各门户网站投票的排名仍在不断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大门户网站截至昨晚6点34分的前三名中,郝帅堪称黑马,按照伦敦奥运会男乒的主力阵容和近期比赛成绩、世界排名,郝帅难言前三,但他在两个门户网站投票中都进入了前三,人气很高,与伦敦奥运会两大主力王皓、张继科不相上下,也超过了另一主力马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