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迎双节乒乓球友谊比赛 参赛人员34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点击数:

  市委统战部组织举行了市直统战系统迎双节乒乓球友谊赛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据悉,此次比赛是今年市委统战部创新工作载体,拓宽工作领域的又一具体举措,旨在夯实统战人脉基础,不断推动统战工作丰富开展。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共有12支,参赛运动员34名。

 

  参赛单位涵盖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民宗局、市科协、市残联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认真投入,大家通过比赛以球会友,增进感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许建哲和许书藏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近年来,为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统战部内练硬功,外树形象,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拓宽工作领域,加强与统战成员的联系和交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和感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统战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运动赛场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弘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