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乓球友谊赛 张鑫森大使出席韩中友好协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张鑫森大使和夫人孙敏勤出席韩中友好协会会长、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举行的乒乓球友谊赛。驻韩国使馆参赞冯春台、张红及锦湖韩亚集团副会长等参加,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交流”的精神认真参与,比赛十分精彩激烈。 

 

  张大使表示,韩中友好协会是韩主要对华友好团体之一,同中国大使馆一直保持密切交流和友好合作。中韩关系的发展离不开两国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努力,希望韩中友好协会继续为深化中韩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朴三求会长表示,近年来韩中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张大使及中国驻韩使馆的外交官们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张大使即将离任回国,令人深感惋惜。感谢张大使对韩中友好协会的关心与支持,协会将继续为促进韩中友好做出积极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