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状态渐入佳境 欲借挑战赛一举扭转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今天,“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开打,王皓、王励勤、许昕、张继科等国乒主力前来参赛,对手是德国名将波尔、丹麦选手梅兹、日本新秀水谷隼等人组成的世界男队。

 

  昨天下午,在球员见面会上,上海记者一股脑地涌向本地球员王励勤,坐在大力身边的王皓有点落寞,当记者问他“你是不是瘦了”,王皓露出标志性的可爱笑容:“我瘦了吗?没有吧。”

 

  几天前,王皓还在跟随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身为球队领袖的王皓说:“有了新赞助商熔盛重工之后,他们从经费和资源上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球队也引进了新鲜血液,有了新的队友,我们是一个很有战斗力的团队!”

 

  乒超前4轮,王皓一共输了5场球,连续败给国家队的队友。谈到这些失利,王皓有些无奈:“我觉得也很正常,联赛才刚开始,我几次输球都是在领先的时候输,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是一场比一场好了。希望挑战赛能打出高水平,一举逆转颓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