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樊振东轮空 张继科许昕进2017全运会男单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首轮对决于昨日开始,头号种子马龙、2号种子樊振东首轮轮空,直接晋级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单第二轮。张继科4-1横扫河南00后新秀于何一,许昕4-0完胜四川的许锐锋,亦晋级男单次轮。


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单第一轮,大满贯球员张继科首轮迎战河南小将于何一,张继科直落第四局4-1(11-9、11-5、11-9、6-11、11-7)淘汰于何一挺进男单16强。张继科的16强对手是解放军队的周恺,后者男单首轮4-2胜黑龙江队的徐瑛彬。


上海队的主力球员许昕,男单首轮与四川队的许锐锋再次对阵,许昕以11-8、11-9、11-9、11-5的比分直落四局淘汰对手。广东队的周启豪4-1胜黑龙江队的于子洋,许昕第二轮将迎接周启豪的挑战。


河北队的刘燚2-4不敌广东的张超,张超第二轮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马龙。男单1/4区山东队的刘丁硕4-1战胜江苏队的朱诚,解放军队的周雨在与天津队削球手马特的比赛中2-4败下阵来,马特下一轮将与刘丁硕交锋。


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第一轮就2-4不敌河北球员程靖淇,黄镇廷本月7日年满26岁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程靖淇现年23岁很少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成年组的国际比赛。北京队00后小将王楚钦4-2战胜上海队的彭飞龙,王楚钦将在第二轮与程靖淇对阵。


天津老将郝帅4-2战胜一名湖北队小将,山东队的方博4局完胜解放军队的廖泓然,男单第二轮郝帅将与方博对阵。


在团体赛中表现不佳的北京队球员闫安,男单第一轮4-3战胜山东的孔令轩,河南的夏易正4-0胜海南的罗铮。河北队梁靖崑2-4不敌辽宁队的刘吉康,男单16强战刘吉康将对阵樊振东,而闫安将与夏易正争夺一个八强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