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马琳许昕状态神勇 胜乌克兰进男双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点击数:

  19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双打资格赛第三轮中,中国队的马琳/许昕以3-1战胜了乌克兰组合,轻松晋级正赛。

 

  由于马龙因伤退出,许昕顶替其参加中国公开赛,包括与马琳搭档征战双打,因为两人这一新组合没有世界排名,所以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首轮,马琳/许昕轮空,第二轮他们以3-0(11-6、12-10、16-14)击败新加坡组合蔡晓黎/马良。第三轮资格赛,马琳/许昕的对手是乌克兰组合寇磊/祖姆登科。

 

  今天苏州天气酷热无比,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虽然不是周末,苏州市体育中心的体育馆内依然出现了上百名观众,不过由于这才是正赛的第一天,很多大牌还没开始亮相,所以观众并不是很多。

 

  本场比赛第一局,马琳和许昕以11比7击败对手。第二局,中国队再度拿下,比分为11比8。第三局,马琳和许昕稍稍遇到了一些挑战,对手以11比7拿下一局,这样中国队比分为2比1。第四局,中国队没有给对手还手的机会,以11比7拿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老将马琳经验丰富,带领小将许昕赢下了比赛。马琳/许昕也得以顺利晋级男双正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