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乒球活动为奥运预热 700张免费球座供市民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消息,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27天,伦敦人民的热情也在日益高涨,昨日一个名为“乒乓英格兰”的活动在伦敦出现,将乒乓球带回英国这个起源地,让人们享受了一把乒乓球的乐趣。

 

  活动中几十位伦敦市民与乒乓球爱好者成为第一批“试用”这些乒乓球桌的人。700张免费乒乓球桌分布在英格兰各主要城市,同时还有配套的球拍和乒乓球。其中110张分布在首都伦敦著名景观和标志性建筑附近,包括大英图书馆、自然历史博物馆,游客造访伦敦时最先到达的希斯罗机场和国王十字火车站等。

 

  据活动发起人克莱特·希勒介绍说,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让人们能够停下来打乒乓球,在他们所在的城市中感受到快乐。

 

  乒乓球爱好者奥拉夫·斯塔尔说:“参加奥运会的是世界上最棒的运动员,但是我们常说‘重在参与’。这里的活动就是让人们参与其中。我们都不是最好的乒乓球运动员,但是我们仍然能在这里打球,并从中体会到快乐。可以说奥运精神就在这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