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男团第四轮:山东横扫上海 马龙率宁波取四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4轮的争夺,马龙赢得开门红,他带领宁波队以3比0轻取霸州队拿到开季四连胜。

 

  张继科直落三局赢球,方博逆转击败许昕,山东鲁能队3比0横扫上海队,他们同样以四连胜开季。王皓首盘获胜,他带领八一队以3比0击败马琳压阵的山东魏桥创业。

 

  霸州海润 0比3 宁波海天

 

  宁波队依旧是马龙作为一单,他在首盘压制住霸州队的程靖淇,11比8、11比7、11比3,马龙连下三城取胜,宁波队以1比0领先。接着出场的闫安同样发挥稳定,他也是3比0(11比9、11比8、11比7)战胜霸州队的一单范胜鹏,宁波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在第三盘双打较量中,闫安/林高远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他们连扳两局以2比1(8比11、11比6、7比1)逆转击败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宁波队以3比0获胜,他们以四连胜开季。

 

  山东鲁能 3比0 上海均瑶

 

  这是本轮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张继科和许昕分别是各自球队的一号单打。首盘比赛就有冷门出现,许昕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鲁能队的方博连赢三局以3比1逆转取胜,四局比分是5比11、11比2、11比8、11比9,鲁能队以1比0领先。接着登场的张继科遭到了上海队二单赵子豪的顽强抵抗,但张继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8、16比14、11比6,他以3比0赢球,这帮助球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方博/郝帅在第三盘双打中以2比0(11比7、11比6)战胜上海队的尚坤/赵子豪,山东鲁能队以3比0横扫上海队。山东鲁能队拿到四连胜,上海队遭遇两连败。

 

  江苏中超电缆 3比0 四川长虹

 

  江苏队用崔庆磊作为第一单打,首盘他就为球队拿到开门红,他直落三局横扫四川队的许锐锋,江苏队以1比0领先。张超在第二盘表现不俗,他以3比1(11比8、11比6、6比11、11比4)力克四川队的一单赖佳新,江苏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双打比赛中,张超/林晨压制住对手,他们以2比0战胜四川队的许锐锋/朱霖峰,江苏队以3比0轻取四川队。江苏队拿到两连胜,四川队遭遇开季四连败。

 

  八一大商 3比0 山东魏桥创业

 

  八一队让老将王皓出任一单,山东队的老将马琳只参加双打。王皓在首盘为八一队先拔头筹,虽然有些慢热的王皓先丢一局,但他后程发力连赢三局以3比1力克山东队的任浩,四局比分是9比11、11比7、11比9、11比8,八一队以1比0领先。樊振东在第二盘压制住山东队的一单张煜东,樊振东同样是3比1(12比10、11比8、4比11、11比7)取胜,八一队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在双打比赛中,马琳/于子洋尽管打得很顽强,他们给八一队的樊振东/周雨制造了一定麻烦,但樊振东/周雨还是技高一筹,他们以2比0获胜,八一队以3比0轻取山东队,八一队避免遭遇连败,山东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天津豪安 3比2 广东陈静

 

  天津队没有让外援庄智渊出任一单,马特作为第一单打。首盘马特不负众望,他和广东队的二单汪洋打满五局,马特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他以3比2击败汪洋,天津队以1比0领先。庄智渊在第二盘发挥欠佳,他以1比3(6比11、11比8、7比11、9比11)不敌广东队的刘吉康,双方战成1平。孔令轩/李平在双打中为天津队又得1分,他们两局一共丢掉7分,他们以2比0轻取广东队的汪洋/刘伟恒,天津队以2比1再次领先。

 

  第四盘是双方一号主力的比拼,刘吉康以3比0战胜马特,广东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李平实力更胜一筹,他以2比0(11比6、11比9)击败广东队的刘伟恒,天津队以3比2险胜。天津队结束三连败拿到赛季首胜,广东队遭遇四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