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第三轮:男乒豪取三连胜 女乒山东2比3微山湖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于5月24日结束了男团第三轮的争夺。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济南以3比1力克八一大商队,豪取三连胜。

 

  男团第三轮比赛,八一大商队继续对小将樊振东委以重任,首盘樊振东率先出场迎战方博,在以7比11输掉首局之后,樊振东以11比6和11比7连下两局。关键的第四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11比11平之后,樊振东连得两分,以13比11结束首盘比赛。

 

  随后出场的山东主将张继科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他面对八一小将徐晨皓,虽然是连赢三局,但是整个过程却并不轻松,第二局和第三局,徐晨皓分别拿到了13分和15分,可是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技高一筹,为主队扳平大比分。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方博/郝帅以0比2负于王皓/周雨,八一队再次将大比分反超。第四盘由张继科对阵樊振东,出人意料的是,樊振东被张继科完全压制,他以7比11、3比11和1比11连输三局,比赛因此进入了决胜盘。第五盘,山东队老将郝帅以11比6和11比2击败周雨。

 

  这样山东队就以3比2险胜八一队,取得本赛季的三连胜。在男团第三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宁波海天队3比1击败广东陈静队,上海均瑶队0比3负于江苏中超电缆队,天津豪安队1比3负于山东魏桥创业队,霸州海润队3比2险胜四川长虹队。

 

  女团第三轮的比赛于25日开战,八一冀中能源队3比1击败大连海昌队。其他几场比赛中,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3比0战胜广东二沙队,金华银行队2比3负秋林格瓦斯队,山东鲁能队2比3不敌微山湖队,大同金地矿业队1比3负于大土河华东理工队。

 

  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第三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1 山东鲁能 3 0 6

 

  1 宁波海天 3 0 6

 

  3 上海均瑶 2 1 5

 

  3 八一大商 2 1 5

 

  3 江苏中超 2 1 5

 

  3 山东魏桥 2 1 5

 

  7 霸州海润 1 2 4

 

  8 四川长虹 0 3 3

 

  8 天津豪安 0 3 3

 

  8 广东陈静 0 3 3

 

  2014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三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1 八一冀中 3 0 6

 

  1 鄂尔多斯 3 0 6

 

  1 微山湖 3 0 6 

 

  4 大同金地 2 1 5

 

  5 山东鲁能 1 2 4

 

  5 大连海昌 1 2 4

 

  5 大土河 1 2 4

 

  5 秋林格瓦斯 1 2 4

 

  9 广东二沙 0 3 3

 

  9 金华银行 0 3 3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