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刘诗雯率女乒出战2017世乒赛 日媒:比不上前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刚刚公布2017世乒赛参赛名单,日本媒体就又来找事情了,把女队五名参赛球员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的年龄拿出来说事,暗讽国乒现役球员不如以往老将20岁就能攀上职业生涯顶峰。

 


  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中国女队参赛名单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木子

  女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该文重点分析说:“中国队东京奥运会的三名女子选手,从这次世乒赛的女单五人参赛名单里产生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最年轻的朱雨玲,到2020年也将是25岁,木子届时将31岁、丁宁将年满30岁、刘诗雯也将29岁,陈梦将达到26岁。以前的中国女队主力,如曹艳华、邓亚萍等人,她们都能在20岁左右就达到世界的顶点,而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20岁的丁宁和19岁的刘诗雯却将女团冠军拱手送给新加坡女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