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德国队名单出炉 奥恰洛夫波尔领衔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

  继中国队、日本队和韩国队之后,德国队于今日公布了2017世乒赛参赛名单,作为本次世乒赛主办国,德国队派出了实力老将波尔与一个奥恰洛夫领衔出战。不过相较于男单的来势汹汹,女单就稍显无力了,盖因韩莹和单晓娜入德国国籍不满7年,暂时无缘代表德国出战世乒赛。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归化球员必须在入籍7年后方能参加国际乒联的重大赛事,比如世乒赛和世界杯。所以这次世乒赛韩莹和单晓娜无缘。奥运会是由奥委会组织的,关于归化球员参加比赛,奥运会的规定比较宽松。


2017世乒赛德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 奥恰洛夫、波尔、斯特格、弗朗西斯卡、菲勒斯、沃尔特

  男双: 波尔/马龙(中国)、弗朗西斯卡/格罗斯(丹麦), 菲勒斯/沃尔特

  女单: 索尔佳、温特、西尔贝雷森、米特海姆、曼茨、万媛

  女双: 索尔佳/温特、米特海姆/西尔贝雷森、曼茨/万媛

  混双: 方博(中国)/索尔佳、杜达/温特、蒙格尔/西尔贝雷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