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赛马龙横扫樊振东许昕力克张继科 林高远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深圳龙岗进行集训,昨日下午男乒进行了一场小型队内对抗赛,其中,马龙4-0完胜亚锦赛冠军樊振东,貌似已经走出了输外战阴影。另一场比赛,许昕4-0横扫张继科,好像也已走出低谷。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男乒世乒赛主力阵容对抗中,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5位世乒赛球员和小将梁靖崑组成了两两对抗,马龙在首场中迎战近来风头正劲的樊振东。马龙刚刚在亚锦赛上输给了韩国的丁祥恩,4年多来超过180场的对阵国外球手不输球的记录就此终止,这也让人们对于马龙的状态产生了怀疑。而樊振东势头正劲,他在亚锦赛中先是淘汰了张继科,随后又大胜黑马丁祥恩最终捧得冠军。


但这场马龙和樊振东的队内赛却显得有些一边倒,结果马龙4比0完胜了樊振东。本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到场督战,这也让一些队员颇感紧张。赛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表示,马龙最近状态回归并且练得非常努力,他已经从输给丁祥恩的比赛中走了出来。


另外两场比赛中,许昕4比0零封了张继科,林高远则4比3险胜了梁靖崑。赛后,蔡振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次国际乒联的改革后,中国队不是被拉回到水平的起跑线,而是每次都会变得更强,对于国乒在世乒赛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