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运会撞车 2017乒乓球亚洲杯延期至9月15日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数:

  本定于9月1日-3日进行的2017乒乓球亚洲杯比赛,近日宣布改到9月15日-17日举行。原因是2017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8日-9月6日在天津举行,两站比赛日期重合,为保证球员参赛,2017乒乓球亚洲杯选择延期开赛。

  今年的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8日-9月6日在天津的武清体育馆举行,9月6日将产生本届全运会最后两块乒乓球比赛金牌。


乒乓球亚洲杯从1983年开始创办,2003年起改为每年一届,今年是第30届亚洲杯比赛。刘诗雯曾四次获得亚洲杯冠军,但在2015年印度普斋尔亚洲杯决赛中意外输给了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女将在亚洲杯上的最好成绩,是福原爱在2004年获得的亚军。石川佳纯曾在2007、2013年,两次收获亚洲杯季军。


2014年亚洲杯,日本队参赛的是石川佳纯和即将退役的老将平野早矢香。20015年亚洲杯,日本队参赛的依然是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去年的亚洲杯日本队由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参赛,两人分别在八强战中2比4输给冯天薇、1比4输给刘诗雯。去年的亚洲杯国乒非常重视,派出刘诗雯和李晓霞两名奥运主力参赛,最终刘诗雯胜李晓霞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