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东北决赛在哈尔打响 孔令辉亲临现场指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点击数:

  2013“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东北赛区决赛2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体育馆内打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来自黑龙江、吉林等代表队的共6位(组)选手摘得桂冠,成功拿到大赛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奥运会冠军、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总教练,担任东北赛区决赛总教练的孔令辉还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并指导比赛。

 

  东北赛区决赛首先进行的是老年男子组的比赛,辽宁的选手杨鸿对阵黑龙江省选手张学友,开局杨鸿打得较猛并暂时领先,到了后来张学友稳扎稳打,以技术优势连赢两局后获得冠军。

 

  第二场进行的是老年女子组的比赛,黑龙江省选手赵玉华球技较对手内蒙古选手孔晓英占有优势,在输掉第一局后,孔晓英第二局展开进攻、发挥出色扳回一局。到了最后一局双方都开始发力,但最后还是赵玉华获胜。

 

  第三场进行的是少儿组的比赛,来自吉林的魏明轩和内蒙古的齐容鑫两位小将,似乎棋逢对手,在整场比赛中两人发挥的都很出色,比分一路咬得很紧,但最终齐容鑫出现小的失误,让魏明轩获得冠军。接下来的家庭组比赛中,尽管大庆市选手孟庆财、孟凡超父子从一出场就打得十分卖力,但终因实力相差输给了石油体协代表队的黄井波、王宁父女。

 

  第五场比赛是成年女子组的比赛,在赛前就充满了期待。石油体协代表队、也是大庆市进入本次决赛的选手夏颖对阵吉林的王宁。双方实力也不相上下,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输掉第一局后夏颖在第二局加强了攻势,打得十分出色,很快两人打成平手。而在关键的最后一局王宁还是赢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成年男子组比赛是最后一场,辽宁50多岁的老将回毅松遇到吉林年轻小将辛明宇,两人在场上互有失误,但辛明宇还是以技高一筹战胜对手。

 

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大赛决赛段比赛分六个赛区进行,东北赛区决赛结束后,比赛还将在秦皇岛、银川、昆明和海口展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