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东北预赛已结束 14名选手成功得入场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赛东北赛区预选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结束,14名选手拿到东北决赛“入场券”。明日,他们将在大庆角逐“东北球王”,最终胜出的7人将参加本届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六月的大庆天蓝草绿、处处生机盎然。按照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赛事安排,大赛东北赛区预选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夏颖等14人成功拿到了东北赛区决赛的“入场券”。

 

  5月30至31日,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以及石油体协、煤炭体协6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大赛东北赛区预选赛,比赛分少儿单打、成年男子单打、成年女子单打、老年男子单打、老年女子单打、家庭组双打6个组别进行。在两天来的比赛中,每名队员打得都十分认真顽强。

 

  家庭组半决赛中,来自大庆的父子兵孟庆财、孟凡超在第一局落败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拼力扳回两局,以2:1战胜煤矿体协的姐弟孙辉、杨俊英。同样,吉林父女组合黄井波、王宁也是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连下两城,通过激烈的角逐逆转比赛,以 2:1战胜黑龙江夫妻韩平、董玉英。最终,决赛将是大庆的父子兵孟庆财、孟凡超对阵吉林父女组合黄井波、王宁。

 

  老年男子组半决赛中,来自哈尔滨的68岁“北丐”张学友通过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稳定的发挥以2:0直接淘汰大庆的刘廷政。而他决赛的对手将是同样以2:0淘汰对手的杨鸿。

 

  老年女子组半决赛中,来自哈尔滨的赵玉华2比1获胜晋级,开刚开局,赵玉华失误很多,两个人的比分咬的很紧,一直打到赛点,但是赵玉华凭借过人的毅力坚持到了最后,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刘敏逆转总比分1比1平。第三局比赛进入白热化,比分相持不下,最终,赵玉华通过老道的经验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届时她的对手是来自内蒙的孔晓英。

 

  球场上厮杀最激烈的就是男子组半决赛,18岁的吉林小将辛明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1战胜了煤矿体协的孙辉,进入决赛。另一边儿,来自辽宁的回毅松以2:0的比分淘汰了黑龙江的王滨彦,进入决赛。 女子组半决赛争霸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来自大庆油田的夏颖技高一筹2:1战胜了辽宁的韩慧秋,她决赛对手是来自吉林的王宁。

 

  少年组的小选手们个个实力相当你追我赶,最终12岁的吉林选手魏明轩凭借高超球技和出色的发挥以2:0战胜对手,决赛将对阵内蒙古的齐容鑫

 

  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其中大庆承办的东北赛区决赛是本届争霸赛全国第二站的比赛。

 

  明日14时,本届争霸赛东北赛区决赛将于在哈医大大庆校区体育馆打响,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现场直播比赛盛况。当日,奥运会冠军、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总教练孔令辉也将以东北赛区总教练身份亲临现场指导比赛。目前,包括赛事所用平台搭建、现场制景等在内的本届争霸赛东北赛区决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就绪,14名成功晋级东北赛区决赛的队员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等待参加明日的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