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奥运名单增白发:5月13赶快到 就不用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目前最让中国乒乓球队头疼的当属奥运名单的话题,国乒男队即将奔赴德国参加世乒赛。男队五大主力全部入选世乒赛,但最终能战奥运的却只有3个。主教练刘国梁对此也平添了不少白发,因为奥运名单的确定,实在很难取舍。

 

   “5名主力队员的排位我心中有数,作为主教练这个是必须有的,但是现在不便透露。奥运阵容的最终确定还需通盘考虑。 ”刘国梁说。

 

   “这回不像2008年,还没报名参赛名单就呼之欲出;也不像这次团体世乒赛,可以把五大主力全部派上,一点悬念都没有。我们现在的情况是,即使前两个已报上名的队员,也存在隐患,每个人都有自身问题,内部竞争确实很残酷。 ”刘国梁表情严肃地说。

 

  最近,刘国梁突然生出不少白发,他就此笑称,是因为每天都想着奥运会参赛名单的事,“想两天多一根,想两天又多一根。希望5月13日赶快到,那时就不用再选了,大家心里也就踏实了。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