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谨慎谈2012男乒奥运名单 赞石川佳纯有天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马龙昨晚力克张继科,成功蝉联亚锦赛男单冠军。当被问及2012男乒奥运名单这个敏感的话题时,马龙只是表示:“打完世锦赛,奥运会的名单自然就会出来了。”

 

  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马龙表示:“今天两个人总体发挥都比较正常。虽然4比0,但是前三局谁赢了都可能是打对方4比0,特别前两局自己落后没有放弃,前两局赢下来之后心态给对方带来了很大压力吧。另外,从赛前准备到场上调动拼劲还是不错吧。”

 

  对于这次中国男队在亚锦赛上的主要对手日本队,马龙说道:“感觉他们冲击力比较大,很年轻,打法配备齐全。”除了男子选手,日本女子选手石川佳纯也给马龙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她好像比较年轻,特别小,以前也是中国教练看着他,亚洲人嘛,速度快,打球也比较有天赋。”

 

  被问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时,马龙谨慎的说:“现在奥运名单还没有定,自己最主要接下来还有封闭训练,首先备战好世乒赛团体赛,到时候自然而 然名单也会出来了,到时候再准备奥运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