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解释忘记与马龙握手 盛赞:他的球没的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决赛当中,马龙4-0力克张继科,赢得男单冠军。赛后张继科自解了自己输球的原因,对于赛后没有与马龙握手,藏獒表示自己太投入在比赛的细节当中了。

 

  比赛结束之后,张继科陷入到思考当中,他是甚至忘了与马龙进行礼节性的握手致意。不过,来到新闻发布厅的时候,继科显然已经走出了比赛的状态,落座之后他非常诚恳的主动对大家说,“刚刚没跟马龙握手,首先在这里我想要澄清一下,我不是有意的,可能还是太投入了在想比赛中的细节吧。”

 

  “前两局有机会没拿下来,关键的战机球没把握好,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的,第三局在落后的情况下又是咬到了10比10然后输,三局球都是输两分,自己心态受到一定影响,产生了一定的波动吧。”对于自己输球的原因,张继科说道。

 

  被问到,是否下午与王皓的半决赛消耗了自己太多体力,而影响了发挥,张继科并不想为自己找借口,“我认为还好吧,体力不是最大的问题。”

 

  在谈到马龙的时候,张继科也是不吝溢美之词,“马龙技术非常全面,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我认为他的球没的说。我认为跟他比赛非常有意思,双方能较上劲儿,无论输赢都能总结出一定的东西,所以很期待下次再跟他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