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出征奥运齐削发 刘国梁双胞胎女儿送行(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从北京东城区东侧路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南公寓大门出发,前往英国伦敦,他们将在那里为奥运做最后的备战。

 

  10时许,国乒队员们出现在大家面前,全部同意身穿红白相间的运动服,与以往出征大赛相同,男乒将士们都是临阵削发,有的教练员、运动员的脸上甚至还带着一点点剪落的发梢。

 

  在出征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前来送行的队员和教练员的家人,这其中当然少不了主教练刘国梁的连个双胞胎女儿,“我想在伦敦有时候闲下来还是会想起女儿,不可能不去想这个,”面对记者,刘国梁敞开了心扉,“但是更主要的还是全力以赴能够把奥运会拼好,拼完之后相对有一些时间,能够有更好的心情来面对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女儿。”

 

  刘国梁坦言家人的送行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特别是这种大赛,我看所有的亲人、朋友、球迷,球队任何一个人,包括媒体都来了,都是熟人。大家每一个眼神中都充满了殷切的期盼,这也是奥运会不一样的地方,这也是送行最大的目的和动力。”

 

  昨天正好也是女乒队员郭跃的生日,现场来了大批国羽的球迷,他们大声呐喊着祝郭跃生日快乐。郭跃也特别走到球迷面前向他们表示感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