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沙拉拉新年致辞 望球员新赛季大展宏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3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坛的第一项赛事是在当地时间1月14日,波多黎各举行的世界青少年乒乓球总决赛。在这一年中,留在我们脑海里不少的难忘事件,2012年是国际乒联创造奇迹的一个赛季。”沙拉拉首先发表年度总结。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发表了新年致辞,他总结了2012年国际乒联工作的得与失,并希望所有球员在2013年中大展宏图。
 
  随后,沙拉拉重点提到了伦敦奥运会以及中国乒乓球队的表现,“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结束,中国队完成了近5届奥运会第4次的金牌全包揽,延续着乒坛梦之队的神奇表现。比起包揽冠军,中国队更大的收获,在于完成了更新换代,为建立更长时期的霸业奠定了基础。”
 
  尽管赛制改变、规则改变,可是中国队给出的仍然是近乎于完美的答卷。在丁宁与李晓霞打出一场双双落泪的决赛恶战、在王皓与张继科拼的火花四溅之后,无论是胜者还是败者,都没有闹出负面情绪。随后的团体赛里,中国诸位国手通力合作再拿下冠军,再次向世人证明中国乒乓球的强大实力。
 
  沙拉拉直言,2012年中国乒乓球依旧保持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中国在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包揽了所有的金牌,而将其余的竞争对手远远抛在后面。我呼吁我们所有的协会,中国需要我们更有力的竞争,并挑战这一优秀民族。这只能通过我们努力工作,坚持不懈,想象力和创新。希望大家尝试一下!”
 
  过去的一年,正是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国际乒联乃至整个乒乓球运动的影响力均有了大幅度提升。“我们举办了很多比赛与活动,这巩固了乒乓球在世界体育中的地位,收视率再创新高,现在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国际乒联是全世界体育组织之中,举办现场赛事质量最高的组织。”
 
  展望到2013年,沙拉拉充满期待:“2013年的乒球赛事,首先进行的将是西班牙、奥地利两站公开赛。3月份的团体世界杯,中国男女队各自向5连冠和6连冠发起冲击。今年最重要的一项乒乓球赛事——世锦赛将于5月中旬在法国巴黎举行。”同时,沙拉拉也宣布在2013年世界锦标赛上,自己将寻求连胜国际乒联主席。
 
  “我诚挚地希望2013年会变得更好,并向我们的会员、志愿者、赞助商、专业工作人员以及球迷,送上我的祝福——新年快乐!”沙拉拉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