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奥运会遇到中国 其他国家就只能享受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7日消息,近日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幽默的表示,如果在奥运会上遇到中国人,其他队伍就只能好好享受比赛了。

 

  据外国媒体报道,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近些年来一直试图通过修改规则来减少中国队取得好成绩的机会,从而激发其他队伍的斗志,但是现在看来,收效并不明显。

 

  在谈到2012伦敦奥运会时,沙拉拉说到:“中国队没有薄弱环节。甚至你现在带走中国队的所有队员,他们依然会很强大,即使他们组两个队参加团体比赛,还是会拿到金牌和银牌。”沙拉拉称:“我给其他球队,包括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的建议,就是好好想想如何在和中国队或者其他队比赛时享受更多的乐趣。”

 

  不过,对于伦敦奥运会来说,根据最新的奥运会规则,中国队队只能派出男、女各两名选手参加单打比赛,这就杜绝了领奖台被中国选手“垄断”这一情况的发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