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望在乒联谋更大发展 沙拉拉:望他多用英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近日王励勤表示,如果有机会,他愿意在国际乒联谋求更大发展。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也表示欢迎王励勤到国际乒联认知。 

 

  2011年5月,王励勤被被任命为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任期为两年。当时王励勤是高票当选,但考虑到语言等原因,最终王励勤将主席一职让给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王励勤从运动员的角度对国际乒联提了不少建议,他也在工作中逐渐找到了感觉。他直言:“中国运动员应该更积极一些,走出去,毕竟这和中国队直接相关。像规则调整,我们要发出自己的声音。”他表示要有合适的机会,会在国际乒联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回应,“王励勤拥有很多参加国际乒联赛事的经验,他能提供非常好的建议来帮助我们改进赛事。”不过沙拉拉表示王励勤还没向其提过想在乒联谋求更大发展的想法。

 

  但他表示“如果王励勤愿意来,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不过我会给一点小小的建议,他应该经常试着用英语交流,要当国际体育组织的顶级官员,用到英语的机会实在是太多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