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孔令辉马苏十年恋情告吹 分手疑为新片炒作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4日消息,本周五将在某卫视开播的《新白发魔女传》将与大家见面,新剧还没有上演昨天却传出女主角马苏与长跑多年的男友孔令辉因第三者的出现而分手。

 
    据悉,马苏与男友孔令辉已经在一起8年时间了,此前屡有消息传出两人即将结婚。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结束,马苏和孔令辉的婚期又成了媒体关心的问题,近日在采访当中马苏强调:“我不恨嫁,但婚肯定是会结的,只是没结婚之前,还是好好享受个人世界吧。”有圈内人士称,随着曝光度的增加,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已经名存实亡。
 
    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难免有些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此前圈中传言马苏与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而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某艺人亲密牵手逛公园,深夜约会。对于两人的恋情,马苏是这么说的,“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马苏和孔令辉因劈腿分手的消息在有新剧上档的时候爆出,炒作嫌疑过于明显。像这样的炒作手段在娱乐圈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只要你喜欢,炒作也无关紧要,就当这也是为新剧做的宣传之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