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主帅被华裔弟子起诉 曾建议直接到乒协投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点击数:

  新西兰女子乒乓球华裔国手Sarah Her-Lee表示,考虑将落选英联邦运动会一事申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本月底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新西兰计划派出5名女子乒乓球选手参赛。在近期公布的名单中,新西兰乒协选定了52岁的老将李春丽领军,另外4名选手包括37岁的Karen Li,31岁的Annie Yang、23岁的Jenny Hung和31岁的Sun Yang。

 

  新西兰主帅李春丽建议弟子直接投诉

 

  新西兰乒协负责人Murray Finch认为,这是自2002年以来新西兰派出最强的一支女子乒乓球队,并将目标锁定在赢得一枚奖牌上。是的,Sarah Her-Lee落选了。根据英文先驱报的报道,在这次的5人阵容中,有2人已经久疏战阵。其中,Sun Yang的世界排名在2011年时曾达到第369,之后再也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Jenny Hung的世界排名是第433,在2012年8月至今只打过一次国际比赛。

 

  虽然世界排名也只是第572,但Sarah Her-Lee一直活跃在新西兰国内赛场,并在欧洲参加俱乐部级别的比赛。英文先驱报透露来自新西兰乒协的说法,称Sarah Her-Lee之所以落选,是因为与头号选手李春丽不和。在去年的英联邦锦标赛上,Sarah Her-Lee输掉了开始的两场比赛,身兼教练的李春丽认为她表现得不够努力。在最后两场比赛,李春丽都将Sarah放在替补席。

 

  面对Sarah的不满,李春丽建议她直接到新西兰乒协投诉。在乒协的裁决中,Sarah被认定有错并被要求道歉。英文先驱报特意提到,李春丽也是委员会的成员。虽然一开始不肯道歉,但Sarah Her-Lee在今年三月开始提交了书面道歉。Sarah说,新西兰乒协之后告诉自己,此事已经告一段落,但在之后的选拔问题上,此事被作为她落选的一个理由。

 

  李春丽表示现在只想专心备战英联邦运动会

  

  得知无缘英联邦运动会后,Sarah Her-Lee投诉到新西兰体育仲裁法庭。在本周的判决中,新西兰体育仲裁法庭认为Yang和Hung的入选值得关注,但并未支持Sarah的诉求。“一般来说,体育界的选拔都是依据最新的国际比赛成绩。”仲裁法庭也指出,Sarah和李春丽之间的矛盾应该有影响。“很遗憾。”在接受英文先驱报采访时,Sarah Her-Lee说,“如果因为水平不如其他球员而落选,我认了。但在这次,显然有长时间没打比赛的球员突然冒了出来。”

 

  新西兰乒协主席Paul Kyle说,已经“尽可能挑选最好的球员”。处在漩涡中的李春丽则回应说,周六就要出发进行最后的赛前集训,现在只想专心备战英联邦运动会,而且否认在Sarah Her-Lee的落选问题上发挥作用。根据新西兰乒协的球员介绍,这次入选的5名女子选手里面,只有李春丽是常住在新西兰。Karen Li目前常住地是澳大利亚墨尔本,Annie Yang常住地是德国科隆,Jenny Hung和Sun Yang的常住地分别是台北和北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