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商队获首胜 主教练范长茂:接下来比赛场场硬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八一大商队在拿到第二循环的首胜后,主教练范长茂对于球队第一阶段所取得的胜利表示满意。不过,他强调接下来的比赛场场是硬仗,决不能掉以轻心

 

  范长茂说:“第一阶段的成绩基本达到了赛季之前的预期,但是要想完成保三争一的目标,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几支球队的外援都已回归,比如江苏中超电缆队的奥恰洛夫,还有山东鲁能的波尔等,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

 

  老将王皓因为上一轮要参加北体大的毕业典礼而缺席了对天津豪安队的比赛,本轮第一个出场却败在对方小将梁靖崑的拍下。谈到失利的原因,王皓表示主要因为自己近期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本来对霸州海润队的比赛并没有打算上场,但是为了尽快找到比赛状态,王皓还是毅然选择了上场,他希望能在接下来在与强队和欧洲选手的对抗中,为球队获得更多的积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