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爆冷跌出 柳承敏高宁领衔高手出局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26日消息,昨晚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单爆冷跌出,柳承敏、高宁、唐鹏、李佳薇、平野早矢香等均出局,中国队男、女共12位单打选手均连过两关,晋级第三轮。

 

  前奥运冠军柳承敏出局堪称首轮最大冷门,他以2-4负于德国选手弗朗兹斯卡,赛后柳的教练对他这场的表现表示失望,柳并没有伤病,更多可能是心理出现了波动,尤其是第二局,9-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9平,虽然以12-10赢下,但他整场比赛都是这个状态,输就是情理之中了。

 

  弗朗兹斯卡在次轮再接再励,以4-3力克中国香港名将梁柱恩,比分为11-7、11-8、11-13、9-11、5-11、11-9、11-9。

 

  首轮中,中国香港名将唐鹏以3-4负于村松雄斗,高宁以2-4不敌白俄罗斯普拉东诺夫,松平健太以3-4负于弗拉索夫。

 

  女线方面首轮也并不平静,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2-4负于香港的吴颖岚,李佳薇2-4负于德国的萨宾。

 

  相比之下,中国选手的过关显得较为轻松,丁宁、李晓霞、范瑛和武杨首轮都是4-0完胜,刘诗雯和陈梦则是4-1过关。次轮中,除刘诗雯4-0取胜外,其余五位选手都是4-1战胜对手。此外,冯天薇、王越古、福原爱、石川佳纯、帖雅娜等人也悉数晋级。

 

  男单首轮中,马龙、王皓、王励勤、马琳和许昕都上演4-0横扫,张继科则是在面对中国香港黄镇廷首局被打出0-7,从而以6-11告负,但他以11-6、11-5、11-7、11-9连扳4局取用。次轮中,马琳以4-0击败新加坡的詹健,王皓以4-0完胜德国的鲁文,许昕以4-0横扫韩国的金东炫,马龙、王励勤、张继科也都顺利进入前16。

 

  双打方面,刘诗雯和陈梦组合1-3不敌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这也是国乒在本站比赛的首场败仗。李晓霞/丁宁、王皓/马龙、马琳/张继科均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双打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