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公开赛抽签:丁宁遭围攻 刘诗雯或遇冯天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昨天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女队方面,头号种子丁宁和另一位奥运女单选手李晓霞同分在上半区,而二号种子刘诗雯则与五位新加坡选手同分在下半区。

 

  上周结束的韩国公开赛上,丁宁半决赛与李晓霞碰面,最终以4-2战胜队友进军决赛。虽然在决赛以1-4不敌刘诗雯,但仍看出她心理和身体的状态都还不错。本次比赛,丁宁依然在一号位,而李晓霞则在32号位,如果两人都能顺利过关,最早将在半决赛碰面。不过在这之前,丁宁将需要面对削球选手的挑战,除韩国削球双姝金暻娥、朴美英外,武杨也与她同在1/4区,该区还有日本的福原爱。李晓霞的对手则包括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以及韩国的石磊。

 

  下半区形成了五名新加坡选手扎堆的形势,二号种子刘诗雯等于是面对着一个新加坡队的挑战。除了冯天薇和王越古外,还有李佳薇、于梦雨和孙蓓蓓三名好手。不过刘诗雯并不孤单,她和队友陈梦分在一个1/8区,如果顺利通过首轮,陈梦将首先碰上李佳薇。而冯天薇也得先过荷兰老将李洁或者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这关,她极有可能与刘诗雯在16进8中碰面。在下半区的另一名中国选手范瑛与日本希望之星石川佳纯分在同一个八分之一区,两人有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碰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