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励勤为斯帝卡杯乒赛开球 魅力不减当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点击数:

  近日,奥运冠军、上海乒羽中心主任王励勤现身斯帝卡杯民间乒乓球赛上海站的比赛,这位奥运冠军更是为比赛开球,魅力不减当年。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将于11月在深圳举行。

 

  身着黑色运动服、灰色休闲裤,王励勤刚一现身比赛现场立刻引来了球友们的欢呼。从奥运冠军转型为上海  乒羽中心主任一年时间里,王励勤似乎早已适应了如今的身份和工作。早前的仁川亚运会,现身现场的王励勤一直为参赛的许昕支招,更是亲自上阵担任许昕的陪练;而这一次民间赛事,作为上海乒羽中心主任,王励勤更是率上海队的小将们参加公开组的比赛。近年来,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一直致力于国乒的第三次创业,王励勤表示,斯帝卡举办的民间赛事正是推广乒乓运动最好的方式。

 

  

  本站比赛共吸引近100支队伍参加,开幕式除了上海市各级领导、斯帝卡(北京)体育公司总经理黄大伟更有金牌教练李晓东现身。

 

  李晓东的乒乓课堂在线上以及各地方体育频道收到广大网友和球迷的热烈欢迎,这次应现场球迷的强烈要求,李指导现场抽签为10位幸运球友就技术和步伐等问题解疑答惑。幸运球友在当天比赛中发现问题及时得到李指导的指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