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关怀行动进小学 传奇球星里奇蒙德乒球难敌小学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点击数:

  有道是术业有专攻,在篮球场上威风八面的NBA球星走到乒乓球台前,甚至连一个小学生都打不过。昨天下午,国王队来到上海浦东新区紫罗兰小学,队员们和中国小学生来了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赛。

 

  这次NBA方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将“NBA关怀行动”带进紫罗兰小学。紫罗兰小学学生均为打工子弟,原有的篮球场及操场已经破损老化,电脑设备和教室也简陋陈旧。为了给这些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体育锻炼条件,“NBA关怀行动”这次为紫罗兰小学翻新了篮球场、跑道和操场,还捐赠了50台崭新的电脑,还有篮球等体育器材。

 

  NBA总裁亚当·萧华出席了昨天的捐赠仪式,他希望紫罗兰小学的孩子们能够通过这些新的学习和娱乐设施,得到更多的快乐。

 

  捐赠仪式结束后,国王球员和紫罗兰小学的学生们打起了乒乓球。一位小学生告诉记者,这次参加活动的都是学校乒乓球队的队员,虽然对手个子很高,但他们并不畏惧。比赛果真像这位小学生说的那样,国王队员虽然人高马大,但面对小小的乒乓球,一身力气怎么也使不出来,竟然被身高只有自己一半的孩子耍得团团转。NBA球员里面也有乒乓球打得不错的,但昨天在国王队中,记者没有看到一个。

 

  来参加这次活动的NBA名宿也纷纷接过球拍。国王传奇球星米奇·里奇蒙德打得最投入,他总是在发球前做出各种假动作,不过效果很一般,对面的小学生不为所动。里奇蒙德一边打球,一边不断地鼓励学生,还会做出各种怪样,逗得大家很开心。每当里奇蒙德接不到球,都会被身边的NBA老牌主持人拉沙德“嘲笑”一番。

 

  里奇蒙德这个“怪蜀黍”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几乎没有一个小学生知道他是谁,但还是有人找他合影。“以前也陪过我自己的孩子打过乒乓球,我喜欢孩子,和他们一起玩总是很有趣。”里奇蒙德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